Skip to main content

再见2013 之 回忆无穷

转眼间,真的是一眨眼,2013年快从我手指隙缝中穿过了。对我而言,今年是个非常充实非常疯狂的一年。撇开不愉快的事,留下来的甜美是永恒的。因为有你们,精彩了我的2013。

添加:昨天 我在某位长腿美女的部落格看到 她的几句话让我很害羞咯 >o< 又有种飞上天的感觉~~~ )


家人篇

谢谢家人一直的照顾与爱护,不管发生什么事,只要回到家再怎么压抑的情绪就被温暖了。所谓 家是永远的避风港嘛。这一年一起去了一些地方 感情也变得深厚了。不管什么地方,只要跟家人一起去,都是美丽的。只要我手上有一架相机,一双眼睛,就能把那一刻的灿烂给捕捉下来。虽然哥哥姐姐们都在外地工作,不过我都很珍惜与他们相处的那短短几天。希望家人永远健健康康 和和气气 相亲相爱 爱来爱去哦 ! 我爱你们。


                                      我很高 


                                                很想念那些日子。。。  


                                    大家都好开心!因为是妈妈抓机XD 妈妈也会用照相机了也~ 


                                            所以说我的妈妈最美~

朋友篇
我可爱的三八婆们!哈哈 今年我们一起出席了很多盛事哦 ~ Larian Kitar Semula我的生日会Interact 和 Leo Installation NightKing Queen Eetchen的生日会林连玉之旅等等。。 谢谢你们彩绘了我的中四学生生涯哦 ! 婧思 嘉珍 诗盈 秀丽 Nadya,我们都是从初中开始疯狂的哈哈!虽然其间有吵架分分合合,但是长大了的我们都忘了那些幼稚的曾经吧。放眼更美好的未来。即便是我们都不同班 但是每次见面还是会很自然地谈天 让我感到很欣慰 (老人家语气 ~)可是很奇怪咯你们这些女人 每次都情愿把裤带花破。我不是故意让你们花钱的。。 只是想不到你们这么支持我的 catalog(感动中 tissue pls)当然这一年来还有很多朋友在我困难时帮助我  我无法一一称呼,谢谢你们的辅助,真诚致谢!


                 其实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晚宴。很兴奋地说~ 拍啊拍~ 


                             我的男人!穿的好野好有风格~


                   国王诞辰时jio大家吃rambutan~  


                                            Christine!! 


                                                    所以说 我是小四。XD 



大家都进入很high的状况~

对不起哦 这个生日派对有点儿闷,是我的疏忽。明年再来!我妈妈已经订了你们来我家steamboat~ 

而 今年让我感到很意外地跟一些印象中很文静很斯文的女人们 变熟了~像是King啊,误打误撞下成为了她身边很潮的小四。哈哈哈哈 皇后 小三 你们就加油点儿呗 :b 咏咏瑜雯  也是很可爱的人~ 仪珍啊 我已经成为她的女人了。(其实我是很多人的‘女人’,但来真的就只有一个~~~哦 蚂蚁来了 XD)经过林连玉之旅及在火车上之Women's talk 之后,跟茹佩 欣怡Nadya 也可以很哈哈哈勒 那天晚上真的什么事都挖出来讲了 怪不得喉咙痛啦。。。 :D 

还有! ten ten ten ten 三陈一林一郭!此老鼠会就快成立一年了 (老鼠叫着。。)很开心每次都可以一起做project 对不起哦之前我好像很没有参与感 不过这次的psk我一定会努力的哈哈!我要为你们有一份贡献~ 我面壁思过了好久好久 发现今年的自己其实是真的有重色情友咯 T^T 你们打我骂我吧~ 我愿意遭受你们的谴责~ 不知道为什么之前那么喜欢粘人咯 ~ 你们要原谅我哦 ~ 明年的我将是全新的自己!上课时间的我将完完全全属于你们的 :* 谢谢你们的体谅啦   我会改掉我的坏习惯  ^^ 





今年是个很奇怪的一年。那些表面上要好的朋友都开始在我背后讲个不停  犀利的目光射个不停,你们说过什么你们最清楚吧(-I See You -),总有一天你们会自己吃回自己说过的话 恭喜~~ 反而是那些曾经觉得不可能会成为好朋友的女人们都留在我身边,这未免太催泪了吧~ 不管你们家境如何 不管你们的父母是谁 你们都是我的朋友 ^____^ 这才是真正的朋友吧。

还有 偶最艾的 ho sain tu (漏风版)爱死你们~ 真的从来没有想过这一班能让我如此喜欢。paiseh啦之前在那个group我好像很吵 结果都没有人要理我。。当时我真的很失落咯 。明年的我不会这么吵了 会有气质了 (每年讲一样的话,结果?hmmm)希望你们能不计较我曾犯过的错  让我们开开心心地结束2013年~ 也许我曾经因为这种38的性格得罪谁谁 或是让谁谁看了很不爽觉得很恶心 在此向你们真诚致歉。因为我很喜欢这班 不想跟任何人有什么过节~ 明年spm加油!dikir barat 加油!gomo sc2 gomo~ ~


       每当我重看回pesta bahasa的短片时,都会很惊讶那个时光哪来的勇气。。  


                            很喜欢你们的表演!good job~ 


               当我们都以为Ezudin就这样离开了。哈哈~ 


                        阴盛阳衰~ 


          那一夜,至今难以忘怀。

学记篇
啊 在写这篇前要大喊个痛快!我想你们料咯 一年才可以见那么几次面 ToT 但是越是少见面,越是珍惜彼此之间的感情。 跟你们在一起,真的很舒服很舒服。只有这个在大家庭  不管男女老少都可以很无避忌地成为好朋友!其实 在学记里男生女生之间真的有纯友谊咯 像姐妹  像哥儿们 就每次看到彼此都会很兴奋 什么都不管就扑上前38个不停了~拍照也不管男生女生也可以靠得很近 因为只要是学记就是一家人嘛~ 



                                          姐姐们其实没有想象的难以靠近~哈哈哈~

可是我不明白为什么外人就是不理解 反而会投以异样的眼光?难道女生就不能有很好的男性朋友?    

管他们那么多吧。因为这是我们的作风!不要因为别人的不谅解而改变自己哦~ 



今年参加了蛮多的学记活动,很怀念那种温馨的场面。从点头之交到变成无所不谈的麻吉,不需要很长很长的时间,只需要真诚与开通的一颗心。来自TM GM KT Dungun Kemaman Kuantan Raub KLipis 淡属的学记们 我很想念一起的时光!想念这么多人挤在一间小小的课室里开会 谈天 睡觉。还记得身为工委的我们一起迟醒的日子吗?还记得拖鞋乱放的日子吗?结果被罚不能冲凉 哈哈~

只能通过Fb Insta 来跟你们联系了。开学后的生活会很忙很忙 大家都会因为课业而淡化了那种热忱,但是知道你们都过得很好,就好了!学记一生一起走Hokibansui <3 






                                                  东海岸东海岸!!  



哈先生篇
反正你都不会看到这些 :p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鼓励 安慰 与 开导,原谅我是这么个疑神疑鬼   敏感  不够自信  多心的女生。我知道 很多人告诉你我的不好,谢谢你选择听后相信我的人格。也许我以前真的很不好  那是因为我的不够信任所以才作出一些不够理智的事。但是从那一天我觉悟后,是真的决定觉悟了。虽然至今我无法改变那些人已订好对我的想法,但至少我能做的就是 证明自己。

很开心有你这个  好朋友 XP  你好美哦 怎么可以比我漂亮 =___= 你要努力读书 不可以懒惰 C:祝你长高愉快~变壮愉快~眼睛变大愉快~ SPM 我们一起加油!往后的日子还很遥远,只希望能有你这个特别的人物 出现在我的生活里。






最后,在2013年即将结束之际,请容许我再一次   为2014年许下美好的心愿。让我们一起展望2014年~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谈未来

未来,既未来,但总会来。对未来有拟稿,但没有明确地定下目标,这样才能自由发挥地制造出惊喜。—— 努力读书,闺蜜相伴,享受年轻,工作稳定,结婚生子,生活美满。期间来些旅游,可以是说走就走,可以是计划已久,无所谓,只要有对的人相伴。 假期,只剩下两个星期多。好多感触,不知下一次的如此漫长假期会在何时? 五月- 面试月,基本上在家悠哉游哉 六月-面试完毕,陪伴坐月子的二嫂 七月- 旅游,当代课老师 八月- 旅游,当代课老师,上大学 长话短说,每一次的假期都是让自己成长的机会。学会了烹饪,看了鸟看了鱼,体验了浮浅,体验了当老师的滋味,体验了远距离的遥远,体验了每一次离家的不舍。 从厌恶到期待,是我人生的转折点。只有小时候天真无邪,才会在志愿那里填上“医生”。高中时,没有认真读书,把科学读得乱七八糟,已经彻底认为自己不行了,不可能“医生”。上了大学预科班,情况逼使自己不得不努力,总算对自己有些信心。想读 营养学或药剂,父母反对并且要我当“医生”。每一次讨论到未来,没有一次不是哭着结束。我真心不认为自己那么厉害,读得起“医生”。妈妈骂我傻啊,做么不能? 填网上申请表格时,每一个都放“医生”。是的,当时我是属于传说中“爸爸妈妈要我当医生我就当医生”的类型。别人会大大声地告诉别人“我要当医生!”,我则是吞吞吐吐地说“申请医科,不过不知道可以拿到吗”。谦虚,有好有坏。坏是它让我不相信自己,怀疑自己不够好。我一定要好好爱自己,好好称赞自己。树一,你棒棒哒 经历了四个面试,有的根本不知在说什么,有的很满意,真是宝贵的经验。面试后,我还是没有那种很强烈的欲望要当医生。我觉得很辛苦,我怕我自己开刀手抖,我怕我自己不能与家人相聚,我怕我自己没有时间陪伴他。满脑子都是负能量,还祈祷千万别拿到。 直到,我领悟的那天。先是看了《太阳的后裔》,再来二嫂生产,让我有机会领略到医生的重要性。我觉得自己以前那些想法太自私了,我不可以再“我怕”了。我需要全新的蜕变,一个自信的自己。后来,我拜拜自己可以获得医科,因为我突然希望我能帮助那些受伤的人。 现在,我真的获得了,我是幸运的,感恩。我会爱我所选,享受这一条不归路。谢谢家人、好友、师长与他的支持,我会勇敢的! xxxxxxxxx 自己经历了远距离恋爱后,才知道也没有那么难熬。如果两方都在努力工作或读书,也无暇埋怨

考车记

我不会忘记这一天,2015年4月12日。 那是一个对我人生中很有意义及纪念性的一天。 那一天,是我考车的一天。我还是那一句:“ 考车真的很恐怖,一生人考一次就够了。 ”,真的是心跳一百扑通扑通的。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时光倒退到我bengkel那一天,2月3日,人生中第一次驾车。 从来不知道原来“bengkel”就是开始学驾车了,当 16号车 要我驾时,我一脸“吓?讲真耶”。然后那个后果就知道啦,差点撞divider、驾在别人的lorong、要撞到这个那个等等,连公认超好的 16号车 也手撑着头摇头叹气了…… 那时候,我真的觉得自己好失败哦,怎么能考车……当时朋友们都安慰我说“第一次是这样的,没关系”,我觉得他们是为了安慰而安慰,根本不了解;可是现在,我已经完完全全了解了,第一次真的是那般不堪的。(除非是那些天生就注定被stereng爱上的人) 就这样,我一个100%驾车白痴开始了学车的生涯。那些等待aunty打电话来和等待好时机打电话给aunty的夜晚,总是让我蛮期待又紧张的,哈哈。学车的过程,因为有aunty的细心教导和严厉斥责,变得很充实。 感谢aunty,真的。她总是那么尽责,一直重复mandatori事项,她尤其注重bukit和parking,我因为忘记“水平线”这三个字而狠狠被她刷一回~ 虽然她也曾说过一些挺伤人的话,“ 真的是blur料 ”、“ 用IQ!不要死板 ”、“ 你每次很slow motion,快点!限定你5分钟 ”、“ 一个两个怎样考,malukan auntie ” ……不过之后自己的评语会慢慢从“ 很差 ”变成“ 有进步 ”再变成“ 很好,放心了 ”,真的让自己也很欣慰。当你passed了后,你就更明白她也只不过是在用心良苦,目的是要我们紧记自己的失误,激将法~ 真是可爱的aunty~ 有时候很心疼aunty这么疲累,一个女人要曝晒在艳阳下教车也看不出她有一丝怨言,几个十年献给了教车生涯,真的很伟大。有时候搞到自己都没时间吃午餐,担心她会胃痛eh~ T^T 还有那些曾经教导过我、帮助过我的马来老师们,谢谢你们~ 4821 ,他很好笑、在他身边驾车可以说完全没什么压力,可以尽情发挥~ 哈哈~ 每次我犯错后都会很尴尬地干笑几声,然

感性的下午

花了将近5天时间读完一本600页厚的小说,而且是英语,真是破自己的纪录哈哈。这是一本情爱的小说,精彩的情节,完全想不到下一秒情节竟然改变这么多。我喜欢这本书,也是因为它没有那些“详细”的性爱情节,都是轻描淡写。 故事围绕着一名英俊有才华但风流的歌星,我想他连自己睡过的女人模样都记不清吧。女主角是一名漂亮善良的歌星,她10岁那一年就对比她年长17岁的他一见钟情,就纯粹暗恋。慢慢长大后,她还是很喜欢他,但因为他的坏名声包括睡了她的好朋友后甩了人家、爱耍大牌,她一直避开他的追求。 有些人,若注定要在一起,终究会在一起。 20岁那年,他们在不受看好情况下秘密结婚了。他说她是他这辈子的挚爱,他是认真的。她半信半疑,但她义无反顾地爱着他。他为了她改变了自己的所有的坏,成为一位好男人,他们还常常一起演出,是乐坛上的金童玉女。3年过去,他们每一天都粘在一起,不能没有彼此。直到她怀孕了,不能再坐飞机,只能让他一人出国演出。那分开的3个星期,每天度日如年。这些年,她的生活只有他,已让她变得孤僻,不懂得交际。在他快要回到她身边时,他们在电话上吵了一架。气在心头,他竟然抵挡不了前任的诱惑,她快生产时,他竟睡在另一个她身旁。 她在一位男性朋友的陪同下,生了儿子。第二天,他就后悔、内疚了,他暗自发誓再也不会背叛她了。6个月后,她知道了自己最爱的老公为什么来不及陪伴她生产后,她要他离开。他伤心欲绝,一阵一阵的打击后,回到那个风流的自己。2年后,她也遇到更好的男人(就是那位陪她生产的男性朋友),但说不上爱。一次相逢,他和她复合了。这一次的复合,她赔上的代价更大:辜负了痴心男、跟家人朋友翻脸了、儿子失聪了。 她忽然想清楚了,这样一个他,她非常爱,可是她不能爱。当我觉得他们终于可以渡过种种考验在一起时,她却说要分开。她这些年活着都是为了他,为了他,她失去家人、朋友、事业和自己,她不想再错下去了。后来几十年,他们分开,但心中还是爱着对方。她40岁那年,他病逝了,临终前,他说他是她一辈子的挚爱。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看这本书,掉了好多好多眼泪。我先是愤怒男主角的背叛,再来是同情女主角的痴情,到最后的相爱却不能在一起。我讨厌他的风流,因为他认为性和爱是两回事,直到遇到她。 而她,曾为了他,失去自我。 我认为,性和爱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