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말하지마 - Malhajima

mahajiman jachinaera hajiman ( Pleasa don't say it, don't tell me to be well)

Today, my cute sister Siok Koon is going crazy with me. She chatted with me on facebook. She said that she was boring, wanted me to introduce her some nice song. The song first came out from my brain is , F.I.X 'Pleasa don't say'.


I like this song since first time I listen to its chorus. The korean singer's voice is so soft and get into my heart directly.  My brain and heart  even my mouth are control by this song. So great! So good! Then, I posted on my wall. Siok Koon likes it and keep 'singing' on facebook. Hehe, now we have the same interest to share with each other. This is the first time, she agrees with my korean song :) Now, I feel so _ proud!

                                                     Eunhyuk's smile :)

                                                   I most like this scene!

Besides, the hero of this song MV is Eunhyuk! (Honestly, this is the reason for me to search this song on youtube at the first! Hees ) He's crying .. Oh no, my sorrow show on my face :( The heroin is so beautiful, especially her eyes. 

I'm falling in love with this song, really. Siok Koon asked me, 'What do mean by 'mahajiman'?' I answered, 'Don't go away'. Exactly, I hope those I love don't go away from me. Please.

Mahajiman.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谈未来

未来,既未来,但总会来。对未来有拟稿,但没有明确地定下目标,这样才能自由发挥地制造出惊喜。—— 努力读书,闺蜜相伴,享受年轻,工作稳定,结婚生子,生活美满。期间来些旅游,可以是说走就走,可以是计划已久,无所谓,只要有对的人相伴。 假期,只剩下两个星期多。好多感触,不知下一次的如此漫长假期会在何时? 五月- 面试月,基本上在家悠哉游哉 六月-面试完毕,陪伴坐月子的二嫂 七月- 旅游,当代课老师 八月- 旅游,当代课老师,上大学 长话短说,每一次的假期都是让自己成长的机会。学会了烹饪,看了鸟看了鱼,体验了浮浅,体验了当老师的滋味,体验了远距离的遥远,体验了每一次离家的不舍。 从厌恶到期待,是我人生的转折点。只有小时候天真无邪,才会在志愿那里填上“医生”。高中时,没有认真读书,把科学读得乱七八糟,已经彻底认为自己不行了,不可能“医生”。上了大学预科班,情况逼使自己不得不努力,总算对自己有些信心。想读 营养学或药剂,父母反对并且要我当“医生”。每一次讨论到未来,没有一次不是哭着结束。我真心不认为自己那么厉害,读得起“医生”。妈妈骂我傻啊,做么不能? 填网上申请表格时,每一个都放“医生”。是的,当时我是属于传说中“爸爸妈妈要我当医生我就当医生”的类型。别人会大大声地告诉别人“我要当医生!”,我则是吞吞吐吐地说“申请医科,不过不知道可以拿到吗”。谦虚,有好有坏。坏是它让我不相信自己,怀疑自己不够好。我一定要好好爱自己,好好称赞自己。树一,你棒棒哒 经历了四个面试,有的根本不知在说什么,有的很满意,真是宝贵的经验。面试后,我还是没有那种很强烈的欲望要当医生。我觉得很辛苦,我怕我自己开刀手抖,我怕我自己不能与家人相聚,我怕我自己没有时间陪伴他。满脑子都是负能量,还祈祷千万别拿到。 直到,我领悟的那天。先是看了《太阳的后裔》,再来二嫂生产,让我有机会领略到医生的重要性。我觉得自己以前那些想法太自私了,我不可以再“我怕”了。我需要全新的蜕变,一个自信的自己。后来,我拜拜自己可以获得医科,因为我突然希望我能帮助那些受伤的人。 现在,我真的获得了,我是幸运的,感恩。我会爱我所选,享受这一条不归路。谢谢家人、好友、师长与他的支持,我会勇敢的! xxxxxxxxx 自己经历了远距离恋爱后,才知道也没有那么难熬。如果两方都在努力工作或读书,也无暇埋怨

考车记

我不会忘记这一天,2015年4月12日。 那是一个对我人生中很有意义及纪念性的一天。 那一天,是我考车的一天。我还是那一句:“ 考车真的很恐怖,一生人考一次就够了。 ”,真的是心跳一百扑通扑通的。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时光倒退到我bengkel那一天,2月3日,人生中第一次驾车。 从来不知道原来“bengkel”就是开始学驾车了,当 16号车 要我驾时,我一脸“吓?讲真耶”。然后那个后果就知道啦,差点撞divider、驾在别人的lorong、要撞到这个那个等等,连公认超好的 16号车 也手撑着头摇头叹气了…… 那时候,我真的觉得自己好失败哦,怎么能考车……当时朋友们都安慰我说“第一次是这样的,没关系”,我觉得他们是为了安慰而安慰,根本不了解;可是现在,我已经完完全全了解了,第一次真的是那般不堪的。(除非是那些天生就注定被stereng爱上的人) 就这样,我一个100%驾车白痴开始了学车的生涯。那些等待aunty打电话来和等待好时机打电话给aunty的夜晚,总是让我蛮期待又紧张的,哈哈。学车的过程,因为有aunty的细心教导和严厉斥责,变得很充实。 感谢aunty,真的。她总是那么尽责,一直重复mandatori事项,她尤其注重bukit和parking,我因为忘记“水平线”这三个字而狠狠被她刷一回~ 虽然她也曾说过一些挺伤人的话,“ 真的是blur料 ”、“ 用IQ!不要死板 ”、“ 你每次很slow motion,快点!限定你5分钟 ”、“ 一个两个怎样考,malukan auntie ” ……不过之后自己的评语会慢慢从“ 很差 ”变成“ 有进步 ”再变成“ 很好,放心了 ”,真的让自己也很欣慰。当你passed了后,你就更明白她也只不过是在用心良苦,目的是要我们紧记自己的失误,激将法~ 真是可爱的aunty~ 有时候很心疼aunty这么疲累,一个女人要曝晒在艳阳下教车也看不出她有一丝怨言,几个十年献给了教车生涯,真的很伟大。有时候搞到自己都没时间吃午餐,担心她会胃痛eh~ T^T 还有那些曾经教导过我、帮助过我的马来老师们,谢谢你们~ 4821 ,他很好笑、在他身边驾车可以说完全没什么压力,可以尽情发挥~ 哈哈~ 每次我犯错后都会很尴尬地干笑几声,然

感性的下午

花了将近5天时间读完一本600页厚的小说,而且是英语,真是破自己的纪录哈哈。这是一本情爱的小说,精彩的情节,完全想不到下一秒情节竟然改变这么多。我喜欢这本书,也是因为它没有那些“详细”的性爱情节,都是轻描淡写。 故事围绕着一名英俊有才华但风流的歌星,我想他连自己睡过的女人模样都记不清吧。女主角是一名漂亮善良的歌星,她10岁那一年就对比她年长17岁的他一见钟情,就纯粹暗恋。慢慢长大后,她还是很喜欢他,但因为他的坏名声包括睡了她的好朋友后甩了人家、爱耍大牌,她一直避开他的追求。 有些人,若注定要在一起,终究会在一起。 20岁那年,他们在不受看好情况下秘密结婚了。他说她是他这辈子的挚爱,他是认真的。她半信半疑,但她义无反顾地爱着他。他为了她改变了自己的所有的坏,成为一位好男人,他们还常常一起演出,是乐坛上的金童玉女。3年过去,他们每一天都粘在一起,不能没有彼此。直到她怀孕了,不能再坐飞机,只能让他一人出国演出。那分开的3个星期,每天度日如年。这些年,她的生活只有他,已让她变得孤僻,不懂得交际。在他快要回到她身边时,他们在电话上吵了一架。气在心头,他竟然抵挡不了前任的诱惑,她快生产时,他竟睡在另一个她身旁。 她在一位男性朋友的陪同下,生了儿子。第二天,他就后悔、内疚了,他暗自发誓再也不会背叛她了。6个月后,她知道了自己最爱的老公为什么来不及陪伴她生产后,她要他离开。他伤心欲绝,一阵一阵的打击后,回到那个风流的自己。2年后,她也遇到更好的男人(就是那位陪她生产的男性朋友),但说不上爱。一次相逢,他和她复合了。这一次的复合,她赔上的代价更大:辜负了痴心男、跟家人朋友翻脸了、儿子失聪了。 她忽然想清楚了,这样一个他,她非常爱,可是她不能爱。当我觉得他们终于可以渡过种种考验在一起时,她却说要分开。她这些年活着都是为了他,为了他,她失去家人、朋友、事业和自己,她不想再错下去了。后来几十年,他们分开,但心中还是爱着对方。她40岁那年,他病逝了,临终前,他说他是她一辈子的挚爱。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看这本书,掉了好多好多眼泪。我先是愤怒男主角的背叛,再来是同情女主角的痴情,到最后的相爱却不能在一起。我讨厌他的风流,因为他认为性和爱是两回事,直到遇到她。 而她,曾为了他,失去自我。 我认为,性和爱当然